主日信息 – 台/華

台/華/粵語

【題目】奇異恩典
【經文】約翰福音 3:16-17
【講員】王炳欽牧師

前言:兩千年前神的兒子耶穌基督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三天之後從死裡復活,與你我有著莫大的關連,你知道嗎?

一、人原來的狀態與結局
二、神主動的拯救與效果
三、人得救的方法與結果

結論:接受耶穌基督作生命的主使我們脫離死亡權勢得著永遠的生命,更使我們作神的兒女,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討論問題:
1.為什麼說耶穌基督釘十字架和復活與每一個人息息相關,請分享。
2.神是怎樣拯救人的?神的拯救與你有關嗎?
3.怎樣可以得到救恩?請分享你得救的經歷。

本週 背誦經文

羅馬書 5:6

我們還軟弱的時候,基督就在特定的時刻為不敬虔之人死。

四月份 主日學

主日英文青少年
上午10:00
The New City Catechism- 109D/E (Youth)
主日華語青年
上午10:00
門徒查經 – 109H 教室
主日華/粵語
上午10:00
宣教月 主日學
4/07 宣教的上帝
4/14 爭戰建國時期的事奉與宣教
4/21 被擄歸回時期的事奉
4/28 新約時期的事奉與宣教
主日兒童
上午11:00
老師及助教團隊
3-5歲、幼稚園、小學一/二年級、三/四年級、五/六年級
#201-203 教室
主日台語
上午11:30
宣教月 主日學
4/07 宣教的上帝
4/14 爭戰建國時期的事奉與宣教
4/21 被擄歸回時期的事奉
4/28 新約時期的事奉與宣教
華語 / 英文  哥林多前書 http://www.worldwideots.org 講義下載

教會報告事項

  • 靈修教材:請於本主日到教會辦公室領取4月份活潑的生命。
  • 洗禮:本主日在台語堂有張榮富受洗。華語堂有劉玉芳、史宏強受洗。英文堂有Henry Ding, Jeremy Lee受洗。
  • 兒童堂報告:本主日下午1:00在二樓敬拜廳有Jonathan So, Joshua Ho, Priscilla Chen, Abraham Kwok, Enoch Ho, Elijah Ho, Marcus Ho 受洗。
  • 總會婦女會: 4/1週一上午10:00線上聚會,邀請翁瑞瑛師母分享信息「合乎聖經的健康知多少」,Zoom:831 5212 3389,Password:2121。
  • 姊妹會:將於4/5(週五)上午10時在109A/B教室聚會,劉王仁美師母分享「新生命的人際關係」!(歌羅西書3:5-15),歡迎踴躍參加。
  • 宣教月:四月為宣教月,台華粵聯合主日學特別邀請普世宣教神學院許震毅院長及同工分享,主題:「聖經中宣教、雙職事奉和基督徒使命、教會事奉」,地點在交誼廳(#109),請預備心踴躍參加。
  • 聖餐及愛心奉獻:於4/7主日的台、華、粵、英、兒童崇拜中舉行,敬請弟兄姊妹預備心參加。
  • 會議:
    1) 4/7(主日)下午1:30在中會堂舉行,敬請牧者、長執預留時間參加。
    2) 原訂於4/7 的小會延到 4/13 舉行,敬請牧長們參加。
  • 洛福One Church Day:為增進教會弟兄姐妹彼此認識瞭解,教會將於4/20 (週六)上午10:30到下午3:00在Live Oak Park舉行「One Church Day」 ,有敬拜、午餐及趣味活動,請至www.efcla.org或辦公室報名,以便統計人數準備餐點。
  • 教會報告:午餐建議奉獻每人$200,請為餐點事工的需要代禱並專款奉獻,Zelle、支票或現金(請使用教會奉獻信封),請註明lunch 或午餐。
  • LED屏幕專款奉獻:大會堂新裝設LED屏幕,工程費用大約七萬元,已收奉獻一萬五千元,敬請弟兄姐妹一起為這項工程的款項專款奉獻。奉獻請註明- LED SCREENS 。
  • 幸福小組:2024上半年幸福小組為期10週,BEST已開始進場。請為邀約BEST 禱告,也鼓勵弟兄姊妹一起參與幸福小組。
  • D2B懷相夥伴Line群族:邀請上過懷相課程,有負擔傳福音的弟兄姊妹到教會辦公室加入EFCLA D2B群族。
  • 華語中學生小組:每個主日下午1:00開始在129D教室聚會。歡迎家長帶6-12年級講華語的青少年參加。
  • 英文學生事工:英文學生事工於主日上午10:00在109D/E室有主日學課程,詳情請洽Leona傳道或Jacky牧師。
  • 粵語堂報告:粵語崇拜於每主日的上午11:15在小會堂舉行,請弟兄姊妹踴躍邀請朋友參加。
  • 教會網站:每週週報內容、代禱事項、各項事工及海報,都上傳在教會官網,歡迎兄弟姐妹關心並善用:https://efcla.org。

代禱事項

  • 繼續為幸福小組禱告:此次幸福小組已邁入第四週,各組皆有BEST已經表示願意接受耶穌。在接下來的幾週,為他們得著 BEST靈魂禱告,求聖靈幫助同工在關懷及禱告中,能有效破除BEST生命中被蒙蔽的謊言、綑綁各種拒絕神啟示的攪擾,加添同工夠用的能力及恩典,有效摧毀仇敵的工作。
  • 為教會的One Church Day 活動禱告:求主使用One Church Day 活動來連結不同堂會的弟兄姊妹,求主保守One Church day 當天的天氣,場地,服事同工及各樣準備工作都順利,也願教會的弟兄姊妹在那天能夠儘量參與,使得這個活動能使教會更加合一,也更加彼此相愛與認識。
  • 為肢體禱告:為你所知道身體欠安的弟兄姊妹禱告,求神醫治他們恢復身體的健康。
  • 為台灣西海岸禱告:黑暗權勢透過偶像繞境,每年更新跟土地的立約關係。西海岸媽祖繞境是台灣最大規模的繞境活動。不僅僅繞境沿路各鄉鎮的各類廟宇彼此結盟,台灣各地民眾、商家、企業、媒體、政府機關、學校⋯等等也藉著贊助費用、迎橋、祭拜等儀式,每年更新與黑暗權勢的立約關係。而藉著約,黑暗權勢更可以放肆壓制蹂躪土地上的百姓。求主興起西海岸中的教會及所有屬神的子民,成為戰爭的軍隊、代禱的勇士,祝福我們的祭壇能越來越興旺,並且帶出神的權能來,也求主行奇妙作為,來釋放西海岸的百姓,能大批轉向,來信靠耶穌。
  • 為海地禱告:2010年的海地大地震,再到2021年時任總統無預警遭刺殺,10多年來持續動盪不安,海地人民陷入巨大危機。近日因幫派暴力國內陷入癱瘓數週,總理被迫請辭下台。事實上,海地的社會動盪與幫派猖獗有著密切關係。過去數十年來,海地政府擔心發生軍變,宣布解散軍隊,並和黑幫勢力結合,配合祕密警察制度進行恐怖統治。請為海地局勢及當地人民平安代禱!

服事表

4/07/2024 主日崇拜 講員 
台語 張簡吉誠牧師
華語 張簡吉誠牧師
英文 Sister Justine Lin
粵語 寧政牧師
週三晚上7:30 禱告會 講員
4/03/2024 孫主立牧師
4/10/2024 寧政牧師

上主日人數及奉獻

 實體及線上崇拜總人數 實體 594
線上 255
 實體及線上主日學 102
實體及線上禱告會 78
奉獻
(Zelle奉獻- Email:Giving-Zelle@efcla.org)
$21,07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