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信息 – 台/華

台/華

【題目】耶穌走下十字架
【經文】路加福音4:1-13
【講員】張簡吉誠牧師

粵語

【題目】耶利哥城的倒塌
【經文】約書亞記 6:1-16、20-21
【講員】寧政牧師

前言:當神指示你做一些你無法理解的事情,你會如何回應?

一、攻城指示
二、信而順服
三、呼喊得勝

結論:耶利哥城的得勝秘訣是:神為以色列人而戰,以色列人信而順服。

1. 當神引導你做一些事情是你無法理解的,你是否會順服?
2. 你是否嘗試過靜默的操練?
3. 當你面對生命中的“耶利哥城”,一些困難,阻礙,和挑戰,你是依靠自己的經驗和方法,還是學習交托神?

本週 背誦經文

列王記上 3:4-5

他在那壇上獻一千犧牲作燔祭。在基遍,夜間夢中,耶和華向所羅門顯現,對他說:「你願我賜你甚麼?你可以求。」

四月份 主日學

主日英文青少年
上午10:00
The New City Catechism- 109D/E (Youth)
主日華語青年
上午10:00
門徒查經 – 109H 教室
主日華語
上午10:00
宣教月 主日學
4/07 宣教的上帝
4/14 爭戰建國時期的事奉與宣教
4/21 被擄歸回時期的事奉
4/28 新約時期的事奉與宣教
主日兒童
上午11:00
老師及助教團隊
3-5歲、幼稚園、小學一/二年級、三/四年級、五/六年級
#201-203 教室
主日台語
上午11:30
宣教月 主日學
4/07 宣教的上帝
4/14 爭戰建國時期的事奉與宣教
4/21 被擄歸回時期的事奉
4/28 新約時期的事奉與宣教
華語 / 英文  哥林多前書 http://www.worldwideots.org 講義下載

教會報告事項

  • 宣教月:四月為宣教月,台華粵聯合主日學特別邀請普世宣教神學院許震毅院長及同工分享,主題:「聖經中宣教、雙職事奉和基督徒使命、教會事奉」,地點在交誼廳(#109),請預備心踴躍參加。
  • 聖餐及愛心奉獻:本主日的台、華、粵、英、兒童崇拜中舉行,敬請弟兄姊妹預備心參加。
  • 獻兒禮:本主日在粵語堂為林樂 (林思捷、倪珍蘭夫婦的兒子)舉行獻兒禮。
  • 兒童堂報告:本主日上午11點舉行火災、地震演習。
  • 會議:
    1) 本主日下午1:30在中會堂舉行,敬請牧者、長執預留時間參加。
    2) 小會延到 4/13 舉行,敬請牧長們參加。
  • 兒童堂報告:本主日下午1:00在二樓敬拜廳有。
  • 洛福One Church Day:為增進教會弟兄姐妹彼此認識瞭解,教會將於4/20 (週六)上午10:30到下午3:00在Live Oak Park舉行「One Church Day」 ,有敬拜、午餐及趣味活動,請至www.efcla.org或辦公室報名,以便統計人數準備餐點。
  • 《心泉講座》「面對創傷:耶利米哀歌的啓迪(二)」:將於5/4 (週六) 上午10點 – 11點半(美西時間)於Zoom線上舉辦 。 將邀請謝挺博士分享從耶利米哀歌第二、三、五章來看個人抗議和群體代求如何幫助患者走向醫治的過程 。Zoom ID: 989 491 7150 Passcode: 2024 邀請弟兄姊妹踴躍參加。
  • 教會報告:午餐建議奉獻每人$200,請為餐點事工的需要代禱並專款奉獻,Zelle、支票或現金(請使用教會奉獻信封),請註明lunch 或午餐。
  • LED屏幕專款奉獻:大會堂新裝設LED屏幕,工程費用大約七萬元,已收到奉獻二萬餘元,尚不足近四萬九千多元,敬請弟兄姐妹一起為這項工程的款項專款奉獻。奉獻請註明- LED SCREENS 。
  • 幸福小組:2024上半年幸福小組為期10週,BEST已開始進場。請為邀約BEST 禱告,也鼓勵弟兄姊妹一起參與幸福小組。
  • D2B懷相夥伴Line群族:邀請上過懷相課程,有負擔傳福音的弟兄姊妹到教會辦公室加入EFCLA D2B群族。
  • 華語中學生小組:每個主日下午1:00開始在129D教室聚會。歡迎家長帶6-12年級講華語的青少年參加。
  • 英文學生事工:英文學生事工於主日上午10:00在109D/E室有主日學課程,詳情請洽Leona傳道或Jacky牧師。
  • 粵語堂報告:粵語崇拜於每主日的上午11:15在小會堂舉行,請弟兄姊妹踴躍邀請朋友參加。
  • 教會網站:每週週報內容、代禱事項、各項事工及海報,都上傳在教會官網,歡迎兄弟姐妹關心並善用:https://efcla.org。

代禱事項

  • 為幸福小組禱告:為今年春季七個幸福小組的同工們禱告,求神賜他們合一的心在他們中間一起興旺福音,求神賜下喜樂在他們中間,愈服事愈喜樂。為BEST能繼續參加幸福小組禱告,求神感動他們,接受耶穌基督做他們生命的主。
  • 為教會的One Church Day 活動禱告:求主使用One Church Day 活動來連結不同堂會的弟兄姊妹,求主保守One Church day 當天的天氣,場地,服事同工及各樣準備工作都順利,也願教會的弟兄姊妹在那天能夠儘量參與,使得這個活動能使教會更加合一,也更加彼此相愛與認識。
  • 為教會的華語中學生小組禱告:現在每周日下午有華語中學生幸福小組,固定有約10個中學生參加(6-8年級為主),也有一些同工願意委身服事。禱告神祝福這個新的小組,孩子們感受到被接納,被關懷,同工們可以謙卑服事,聖靈感動這些孩子在幸福小組結束時願意接受耶穌基督做他們生命的救主和主。
  • 為肢體禱告:為你所知道身體欠安的弟兄姊妹禱告,求神醫治他們恢復身體的健康。
  • 為寮國禱告:寮國是共產國家,雖然在憲法上明列宗教自由,卻因政府管制和佛教的影響力,基督教活動幾乎受到限制,基督徒僅占總人口的3.7%,且正受到政府強烈的監視,制止,逼迫。讓我們一起為寮國禱告,求主十字架的福音改變該國政府與人民,使寮國基督徒的信心能堅定不動搖。

服事表

4/14/2024 主日崇拜 講員 
台語 洪士洲牧師
華語 洪士洲牧師
英文 Sister Chi Wang
粵語 姜明磊牧師
週三晚上7:30 禱告會 講員
4/10/2024 寧政牧師
4/17/2024 汪明慧區牧

上主日人數及奉獻

 實體及線上崇拜總人數 實體 556
線上 279
 實體及線上主日學 86
實體及線上禱告會 155
奉獻
(Zelle奉獻- Email:Giving-Zelle@efcla.org)
$30,3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