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信息 – 台/華

台/華

【題目】主,祢到底要我做什麼?
【經文】列王記上 19:11-13、約翰福音5:19
【講員】洪士洲牧師

粵語

【題目】信耶穌、脫離罪、得新生命
【經文】羅馬書6:4、17-18,8:2、6
【講員】姜明磊牧師

1.與基督同死同復活
2.心裡順服基督的教導
3.體貼聖靈
羅6:4 所以,我們藉着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着父的榮耀從死裏復活一樣。
羅6:17-18 感謝神!因為你們從前雖然作罪的奴僕,現今卻從心裏順服了所傳給你們道理的模範。你們既從罪裏得了釋放,就作了義的奴僕。
羅8:2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裏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羅8:6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本週 背誦經文

列王記上 8:29

願你晝夜看顧這殿,就是你應許立為你名的居所;求你垂聽僕人向此處禱告的話。

四月份 主日學

主日英文青少年
上午10:00
The New City Catechism- 109D/E (Youth)
主日華語青年
上午10:00
門徒查經 – 109H 教室
主日華語
上午10:00
宣教月 主日學
4/14 爭戰建國時期的事奉與宣教
4/21 被擄歸回時期的事奉
4/28 新約時期的事奉與宣教
主日兒童
上午11:00
老師及助教團隊
3-5歲、幼稚園、小學一/二年級、三/四年級、五/六年級
#201-203 教室
主日台語
上午11:30
宣教月 主日學
4/14 爭戰建國時期的事奉與宣教
4/21 被擄歸回時期的事奉
4/28 新約時期的事奉與宣教
華語 / 英文  哥林多前書 http://www.worldwideots.org 講義下載

教會報告事項

  • 教會報告:上主日長執會通過–王炳欽主任牧師的五年續聘,新任期到5月2029年,感謝主!
  • 宣教月:四月為宣教月,台華粵聯合主日學特別邀請普世宣教神學院許震毅院長及同工分享,主題:「聖經中宣教、雙職事奉和基督徒使命、教會事奉」,地點在交誼廳(#109),請預備心踴躍參加。
  • 宣道部報告:本主日崇拜後,下午1:30將在英文堂將在英文堂召開「7/29-8/2暑期英語品格營」暨 「8/6-10雲林斗六福氣教會訪宣」說明會。請所有已經報名或是對西海岸短宣有興趣的弟兄姊妹務必準時參加。
  • 洗禮:李基藏牧師將於4/19週五迦勒團契聚會中為王珊碧姊妹施洗,感謝主。
  • 洛福One Church Day:為增進教會弟兄姐妹彼此認識瞭解,教會將於4/20 (週六)上午10:30到下午3:00在Live Oak Park舉行「One Church Day」活動 ,有敬拜、午餐及趣味遊戲,本主日截止報名,敬請上網www.efcla.org或辦公室報名,以便統計人數準備餐點。
  • 琴瑟團契:將於4/20(週六)下午5點在教會交誼廳聚會,邀請施慶順醫師主講『冠心病的認知及預防』,包括晚餐,敬請踴躍向邱俊杰長老報名參加(626)827-5101。
  • 兒童堂報告:
    1) 4/21 (主日) 同工將帶領6年級學生前往英文堂聚會,幫助他們適應英文崇拜。
    2) 6/10-14下午5:30-8:40在教會2樓兒童館舉行暑期聖經學校VBS,邀請兒童及青少年4~12歲參加,報名費每位$40,包括晚餐、制服及美勞。同時間心泉事工提供家長茶點時間,歡迎父母參加。詳情及報名請上網www.efcla.org (招收60人額滿為止) 。
  • 《心泉講座》「面對創傷:耶利米哀歌的啓迪(二)」:將於5/4 (週六) 上午10點 – 11點半(美西時間)於Zoom線上舉辦 。 將邀請謝挺博士分享從耶利米哀歌第二、三、五章來看個人抗議和群體代求如何幫助患者走向醫治的過程 。Zoom ID: 989 491 7150 Passcode: 2024 邀請弟兄姊妹踴躍參加。
  • 母親節主日:5/12主日上午10:30台華粵英聯合崇拜,教會預備一份小禮物贈送給每一位母親,中午12點教會預備午餐便當請弟兄姊妹陪同母親一起享用。
  • 裝備部報告:5/12母親節主日台華粵英成人/青少年主日學暫停一次。
  • 教會報告:午餐建議奉獻每人$200,請為餐點事工的需要代禱並專款奉獻,Zelle、支票或現金(請使用教會奉獻信封),請註明lunch 或午餐。
  • LED屏幕專款奉獻:大會堂新裝設LED屏幕,工程費用大約七萬元,已收到奉獻近二萬四千元,尚不足四萬六千餘元,敬請弟兄姐妹一起為這項工程的款項專款奉獻。奉獻請註明- LED SCREENS 。
  • 幸福小組:2024上半年幸福小組為期10週,BEST已開始進場。請為邀約BEST 禱告,也鼓勵弟兄姊妹一起參與幸福小組。
  • D2B懷相夥伴Line群族:邀請上過懷相課程,有負擔傳福音的弟兄姊妹到教會辦公室加入EFCLA D2B群族。
  • 華語中學生小組:每個主日下午1:00開始在129D教室聚會。歡迎家長帶6-12年級講華語的青少年參加。
  • 英文學生事工:英文學生事工於主日上午10:00在109D/E室有主日學課程,詳情請洽Leona傳道或Jacky牧師。
  • 粵語堂報告:粵語崇拜於每主日的上午11:15在小會堂舉行,請弟兄姊妹踴躍邀請朋友參加。
  • 教會網站:每週週報內容、代禱事項、各項事工及海報,都上傳在教會官網,歡迎兄弟姐妹關心並善用:https://efcla.org。

代禱事項

  • 為教會的異象落實禱告:求主激發教會弟兄姊妹的信心、盼望和愛心,一起向著傳揚福音、造就門徒、彼此相愛、關懷社區的異象行動。
  • 為教會的One Church Day 活動禱告:求主使用One Church Day 活動來連結不同堂會的弟兄姊妹,求主保守One Church day 當天的天氣,場地,服事同工及各樣準備工作都順利,也願教會的弟兄姊妹在那天能夠儘量參與,使得這個活動能使教會更加合一,也更加彼此相愛與認識。
  • 為福音外展禱告:求主帶領幸福小組同工在主裡合一喜樂的興旺福音,為從懷疑到相信的同工禱告,求主加添他們為主再得一人的信心宣講福音,求聖靈感動Best的心,經歷神的愛,接受耶穌基督做他們生命的主。
  • 為肢體禱告:為你所知道身體欠安的弟兄姊妹禱告,求神醫治他們恢復身體的健康。
  • 為瓜地馬拉禱告:瓜地馬拉是所得不平均和貧富差距大的國家。50%以上的國民正處於貧困之中。在當地人口年齡分布中。30歲以下國民所占比例相當高,其中有許多孤兒;另外,因著家境貧困,而不能接受正規教育的人也很多。求主憐憫瓜地馬拉。幫助他們能得享並經歷福音的豐盛。

服事表

4/21/2024 主日崇拜 講員 
台語 陳世欽牧師
華語 陳世欽牧師
英文 Rev. Tony Chen
粵語 慎勇牧師
週三晚上7:30 禱告會 講員
4/17/2024 汪明慧區牧
4/24/2024 王炳欽牧師

上主日人數及奉獻

 實體及線上崇拜總人數 實體 547
線上 248
 實體及線上主日學 56
實體及線上禱告會 77
奉獻
(Zelle奉獻- Email:Giving-Zelle@efcla.org)
$33,453.18